昨晚又產檢囉~~~

寶貝知道要去看MM

等待叫號的時候就很興奮呢!!

跑來跑去  轉來轉去

玩的滿頭大汗!!

一近診間就盯著超音波說MM耶!

他老爸就問說...你看的懂嗎??

你老爸我就跨謀阿~你還看的出來是什麼喔!!

現在已經邁入37+6週囉!!

持續兩個禮拜都是一週產檢一次啦!!!

每次要去產檢都覺得好快喔~

又到了產檢的時間了~"~

兩週前驗的乙型鏈球菌篩檢報告出爐啦~

是"陰性"的!

那就是說 我可以放心的自然產啦!!!

肚子裡的MM現在才2800g

才比上週大100多g耶!!

可是我的體重怎麼多了1公斤捏

醫生說現在我只要等產兆就好囉!

照平常這樣吃就行了!

最重要要多運動~多走走!

所以禮拜六~~

我打算帶寶貝去掃墓!!!

結婚生子後的第一次掃墓喔~~~
(外加大著肚子~呵呵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-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