試吃完好幾天了~~

今天才來把心得PO上

好婆婆送來的餐點是用餐具組裝過來的~

照片只隨便拍了幾張~~

我不好意思在業務員前拍太多張~"~

三菜一燉品-歸耆蒸雕魚-蘆筍蝦仁-清燉羊肉
另外兩瓶一個是宵夜燉品跟飲品還有水果(火龍果+蘋果)

份量有點少~不過他說可以加"量"不加"價"

這兩個湯是什麼湯我問一問忘記了><
請原諒孕婦的記性差!!
我只記得飲品是桂圓紅棗茶(有加薑喔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覺得菜很合我的口味~

不會像大家說的味道太淡阿!

他們排骨湯的牌骨肉也不會很硬~

價錢我也很喜歡~~

30天36000元~

還可以搭配消費卷3600抵5000現金喔

不過這個活動只到2/10為止!

消費36000還有抽獎券(不抱得獎的希望啦@@)

還有會送個人保溫餐具組~牛角印章

找到5人合購還可以抵1000塊

合購不限制要同月份~不過就有限制地區囉
(已不限地區月份囉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就現在來說好婆婆應該是第一選擇了~

目前就剩下找人來一起合購囉^^

有興趣的人可以留言問問題喔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-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