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禮拜二開始.....

一連五天的敲打聲吵的我沒辦法睡覺!!

第一天,早上六點半我就吵醒...

很睏但是睡不著,

睜著眼睛躺在床上聽他敲到七點半結東才能睡!

第二天,七點多開始敲..

敲到幾點我已經不想去看了!

晚上在電梯前遇到管理委員,她住隔壁棟~

問我們有沒有聽到聲音,

他也被吵的沒辦法睡!

他說幾乎我們這整棟樓都被吵到!

我們討論了一番,他正說著要找出兇手!

有一對夫妻剛好走了進來!聽到了我們的對話

他們說他們已經找到了兇手,

是十樓的住戶!已經有對他們提出警告了!

接下來應該會安靜點了!

第三天,還是傳來敲打聲...

是有進步啦,八點多開始敲!

對前一晚的安慰失去信心...

第四天,我已經被前三天的嚴重睡眠不足

累到睡死沒聽到了,就當他沒敲吧!

第五天最扯....

五點多就開始玩,

椅子在地上拖,東西往地上丟!

聲音大到我在樓下門窗關著還能聽到嘻笑聲!

九點又傳來聲音,

不是用敲的,是變本加厲用電鑽!

鑽到連我家寶貝都被吵醒了,

怕的要我抱著他...

連閉起眼睛都不行!!

天阿!我們怎麼會有這種惡鄰居?

誰來救救我...

我可不想每天睡眠不足阿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-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