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娘家住了快一個禮拜了 

寶貝像極了鄉下小孩,

每天玩的全身髒兮兮,

整天光著腳丫子四處跑,

不然就光著屁屁在家裡亂亂跑!

戒尿布算成功勒還是沒成功?!

雖然已經可以自己控制尿意,

午睡時可以不用包尿布,想尿尿會醒來!

但是,還是會常常玩到忘我尿到褲子上

想尿或想恩恩都還不太會說

問他尿尿好不好,他都點點頭

但帶他去尿又不尿,這麼小就會耍麻麻><

回娘家的第三天就已經學會小跑步嚕!
  (1歲4個多月)
在娘家早睡早起~

晚上10點多就睡覺,早上8~9點起床

唉,這是在家裡沒辦法做到的事~"~

害我想一直在娘家住下去勒!

唉,鄉下地方!大家看我回來住了那麼久

大家都在問,是不是夫妻吵架?

還是發生什麼事情嗎?

奇怪了,我回我家住你們也管那麼多!

每個看到我的都在問,不然就問我阿公阿嬤..

被問到都快煩死了><實在是好氣又好笑

回來玩被當成跟老公吵架...

天氣越來越熱了,所以回到這當天就帶寶貝去剪了個小平頭!

再見了你的小龐克!(雖然說拔拔很喜歡)

但實在是太熱了,只好等天氣涼爽點再留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-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