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八婦女節意義為何...

指得是〝婦人〞和〝少女〞嗎?

剛逛了逛,婦女節好像是為了爭取男女平等和要求女性參政權...(懶得看完)

不過在我家女性獨大!嘿嘿!

雖然我是一個孩子的媽...

但,我不想被稱作婦女阿!!

昨天拔拔突然問我:今天幾號?

我回:7號阿!

拔拔又說:明天是三八婦女節,是母親節嗎?

我:......你要帶我去吃大餐嗎?

拔拔:....(假裝沒聽到)
   不了了之~~

今天拔拔突然在我睡夢中打電話來給我

晚上要帶我們去吃好料的!

哈,感謝婦女節!!!讓我賺到一餐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-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