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!

時間過得還真快,小寶貝一轉眼都已經七個月大了!

最近不知道是真的會叫還是亂發音的…

整天把ㄇㄚ˙ㄇㄚ˙ㄇㄚ˙ ㄅㄚˋㄅㄚˋㄅㄚˋ掛在嘴邊

害我心情都愉悅了起來^^

睡相實在是真的有夠醜的啦...

從床頭睡到床尾,從床的最角落睡到床沿...

睡他跟拔拔中間的我真是可憐...

兩父子的睡相都一樣差 常常要被小寶貝巴醒 

也很愛睡在我的枕頭上,偶爾還得被他的大頭撞醒

再不然就是被拔拔肘擊...兩父子左右夾攻常常讓我閃避不及

躺在床上根本就是在戰場嘛,隨時都要處於警戒狀態><

吼!你們兩個就不能睡好一點嗎??

牆壁跟你沒仇吧,小寶貝?

很愛拿玩具打牆壁捏,是在報復嗎?

報復之前笨笨常撞到它嗎?雖然現在偶爾還是會去撞到啦一 一

不過應該不至於讓你這麼狠的對待它吧!!

七個月了真得很快,快點學快會叫媽咪^^

不過我只要一想到..現在還不會走就這麼皮,這麼愛亂拿東西

等到你會走了該怎麼辦?搞不好以後要拿著棍子追著跑了@@”

嘿嘿!怕了嗎?怕就給我聽話的乖乖長大!!!

雖然你還聽不懂...還是得恐嚇一下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-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