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臨時接到通知..要到日月潭玩ㄋ!
高高興興的準備明天要帶去的行李....
半夜....寶貝吵整晚 快把我給氣死了 
像是在慶祝明天要出去玩的樣子....!
第一次獨自一人帶著寶貝出遊 可把我給累壞了
到了日月潭 已經快1點了...路上有點塞
當然是先填飽肚子再說囉...一行人隨便找了家餐廳
蝦?總統魚?有這種東西??當然是點來吃吃看囉........
也還好嘛....魚刺多的要命 一尾還要800塊..
自己一ㄍ快忙翻了..我餓小寶貝也餓 
沒人幫忙餵ㄋㄟㄋㄟ了...隨隨便便吃了幾口><
小壞蛋又給我邊喝邊玩....氣!!!
吃飽飯 一行人來到了小街上 朋友的小孩都已經會走路了
三個小朋友跑來跑去ㄉ 整條街都聽ㄉ到叫罵聲= =
其中一個朋友很很很愛喝酒....熊熊"叮"眼睛為之一亮
小米酒捏 馬上停下腳步湊了上去 
二話不說當然試喝囉 我也喝了一小杯 酸酸甜甜的
還滿好喝的 沒什麼酒味 當然...買囉 拿出他殺價的本領
一口氣就買了4瓶 從一瓶350殺到4瓶1000@@
還跟原住民的老闆娘聊了起來...
來到了小港口...要坐船囉 把嬰兒車扛上船...
小寶貝竟給我睡著了..熱熱的天氣 坐上船吹著風暑氣全消
繞了一圈 在回程 小寶貝醒囉 趕緊來拍幾張照片
下了船 其他的遊客看到我的寶貝都直呼 挖 好可愛喔!!!
害我這ㄍ當媽ㄉ 又驕傲了起來
回程 我們又往了埔里酒廠過去 挖~~~好大ㄉ酒瓶
二話不說當然又是一陣猛拍@@ 不過還有些無聊...
沒的參觀製酒過程...於是 買了幾條紹興香腸...
啟程 回家囉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-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